close



為期四天的台北國際旅展即將在世貿一館展開,明年準備要結婚度蜜月的新人們,千萬不要放棄蒐集旅遊資訊

的好機會。國際旅展的門票是200元,想省門票錢的話,可以號召親朋好友一起去,團購可享8折優惠,不過已

在11底截止了:)。但還有一項好康活動,國際旅展門票折價卷,可以折抵門票50元,但要加入學學文創志業的

會員,要填一些資訊,如果對把身份證字號、通訊地址、電話等隱私有顧慮的,就不要省這50元了。因為每張

折價卷上,都會印製你的身份ID,在購票時須出示身分證。這點我只能說,主辦單位做得很聰明,不會有濫發

折價卷的狀況發生,也不會減少門票收入。學學文創跟國際旅展合作時,應該也有付出權利金或負擔折價卷費

用。我活動第一天傍晚就去下載了,序號已經000965,可見國際旅展的人氣蠻旺的,這次展覽的人潮應該會延

續上週的資訊展。



功課之一就是把折價卷印出來,由於小黛對於上述加入會員資訊有顧慮,所以我們就只印一張。據主辦單位新

聞,參展國家62國家或區域、861個旅遊單位、1168的攤位,這次以日本館的規模最盛大,詳細新聞請參考這篇

文章

第二項功課,就是看想去渡蜜月的國家有沒有參展,日本、捷克、匈牙利都Bingo。其中匈牙利是第一次參展,

首都布達佩斯可是多瑙河河畔的一顆明珠,也是歐陸的著名旅遊景點之一,但唯一比較麻煩的是台灣並沒有直

飛的航線。捷克去年沒參展,今年重返國際旅展,只能說我跟小黛運氣還不賴,捷克目前是我們蜜月的第一順位。

日本更不用說,已成台灣人的蜜月旅行首選國家之一,唯一的考量就是太近了。相信大家在選擇的時候,距離的

優點反成為蜜月旅行最大的壞處。難得婚假加週末也有十多天,不去遠點的地方實在太可惜啦。不過,若選擇日

本蜜月自助旅行應該也會很不錯,我是這樣想的啦。

第三項功課,就是旅遊產品說明會。共有57場說明會,各位可針對有興趣的去聽。歐洲區的說明會我用藍框,

日本則用紅框,其他部分就不框啦。由於,我週日有國中同學訂婚,地點在基隆豪鼎,順便可實習一下整個

婚宴流程。因此我想去的【奧地利旅遊】、【如何用火車票省錢遊歐洲】、【斯洛伐克知多少】,這三場都無

法參加。12/15只有俄羅斯國際旅行社【旅遊最大的一塊金磚】這場比較有興趣。另外,12/14星期五的【日本

箱根深度巡禮溫馨體驗溫泉美食伊豆之旅5日】與【山頂上的巨人-瑞士三大名峰湖光山色10日】就主題來看,

內容應該上也不錯聽。





大家事前功課做足了,就可以找好康賺便宜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